電腦掃毒 中毒 木馬

簡易判斷電腦維修重灌有無中毒徵候

給我一個讚,這是我個人判斷電腦維修重灌是否中毒的方法。電腦重灌電腦維修win7,xp重灌通常我的電腦維修重灌如果非常不順的情況,我會先行觀察網路連線狀態,看網路是否不斷地傳送資料,如果是而且數據非常龐大,幾千byte的在跳甚至是幾萬byte,我會先行掃毒後再觀察,如仍網路是再傳送資料,我就直接重新安裝 windows了。電腦重灌電腦維修win7,xp重灌

在判斷開始前,有個首要條件,就是您的電腦維修重灌必須在網路連線後,將續傳軟體(P2P)或是電腦維修重灌網路現線後會自動上傳/下載更新檔案之類的程式關閉,才能得到最正確的資訊。電腦重灌電腦維修win7,xp重灌


方法如下:

[1]電腦維修重灌連線之後,至桌面右下角點出您目前的連線狀態。電腦重灌電腦維修win7,xp重灌
如圖
http://f23.yahoofs.com/myper/ToGwbSeTQUUAMUAZ.ddBaZUe/blog/F23_20090116082939442.jpg?TTAUUcJBb1LHsvxK

[2]觀察您的網路連線「已傳送/已收到」數據變化。電腦重灌電腦維修win7,xp重灌
如圖
http://f23.yahoofs.com/myper/ToGwbSeTQUUAMUAZ.ddBaZUe/blog/F23_20090116082940736.jpg?TTAUUcJB5gvm.4W5

網路連線後,正常的電腦維修重灌不會自動傳送大量的檔案,已傳送/接收數據應該是不會變化的,有也是幾byte在跳;相反的,如傳送數據跑的很快,表示您的電腦維修重灌不斷的將硬碟檔案經過網路傳送,很典型的就知道就是中了所謂的木馬毒,此時不要重開機,馬上掃毒,如果再嚴重就必須重新安裝windows。電腦重灌電腦維修win7,xp重灌

防毒軟體方面,我個人使用Norton,平時會關閉自動防護,因為我很龜毛,希望電腦維修重灌運作非常流暢,也不是說開啟自動防護不好;不過重點是要介紹一個廣告掃毒程式「Ad-aware」,他的功能我覺得很棒,除了掃廣告軟體,還掃的出木馬程式,我都選擇「smart scan」type,掃毒速度很快不用5分鐘,效果又非常好,所以我電腦維修重灌同時使用三個版本的:se版、6版及se personal版,說穿了就是個人非常肯定他的掃毒成效…是一個值得推薦的軟體。電腦重灌電腦維修win7,xp重灌

至目前我發現類似木馬的程式有Foxy(P2P續傳軟體)、GGC(遊戲網路平台)、m-korec(遊戲外掛程式)以及PPStream(P2P網路電視),其實中毒以後電腦維修重灌速度變慢不說,重點是只要電腦維修重灌一連上網路後,電腦維修重灌檔案甚至是密碼外流才是一個很恐怖的事情,所以我後來都不敢使用這些程式了。電腦重灌電腦維修win7,xp重灌

希望各位都能為自己的電腦維修重灌做個簡易的連線自我先期判斷。電腦重灌電腦維修win7,xp重灌




☞應朋友要求將「Ad-aware」下載點以及安裝使用方式提供給各位。電腦重灌電腦維修win7,xp重灌

官方下載點:Lavasoft
下載與安裝:按DOWNLOAD NOW下載,完成後安裝方式點NEXT(下一步)直到安裝完成。電腦重灌電腦維修win7,xp重灌

使用方式:點NEXT(下一步)並選擇「perform smart system scan(執行智慧系統掃描)」,繼續點NEXT(下一步)直到掃毒完成,再對出現之檔案點滑鼠右鍵選select all(全選)再按下一步做手動刪除動作,即完成掃毒。電腦重灌電腦維修win7,xp重灌

希望大大 可以給我 ++解答

金滿意電腦

(服務品質包君滿意)

台北市 新北市  電腦維修 電腦重灌   XP重灌xp 重灌win7 重灌win8

組裝電腦    電腦無法開機  電腦中毒  維修電腦   到府維修 其他電腦問題疑難雜症

直接點選下面網址,是我們的Yahoo服務+網址~我們會立即幫您處理各式電腦問題

http://tw.serviceplus.yahoo.com/booth/seller/Y019389879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zann32 的頭像
    suzann32

    suzann32

    suzann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